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31 16:23
你把它们的孩子都送人了,它们怎么肯的啊?
他们习惯了,为什么你发的东西都是两遍的?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31 18:32
他们习惯了,为什么你发的东西都是两遍的?
手机,外加WIFI信号不好吧。原来他们是生崽机器呀。{:2_730:}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1 07:54
手机,外加WIFI信号不好吧。原来他们是生崽机器呀。
养了好多年了啦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1 10:44
养了好多年了啦
嗯,狗狗很有感情的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1 10:47
嗯,狗狗很有感情的。
是的呀,昨晚夜宵回来捡了只猫,这回狗狗吃醋了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1 11:21
是的呀,昨晚夜宵回来捡了只猫,这回狗狗吃醋了
你连外面的野猫也捡?对猫无爱,猫很无情的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1 11:25
你连外面的野猫也捡?对猫无爱,猫很无情的。
我已经养了一只猫,逃特了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1 23:35
我已经养了一只猫,逃特了
那你还捡回来?找难受嘛……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2 08:25
那你还捡回来?找难受嘛……
看着可爱嘛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2 14:54
看着可爱嘛
其实我也很可爱的。求PLMM捡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