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快去看看皮鞋 有没有洞洞,有没有小便{:2_807:}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27 21:48
我养了一对,哈哈哈
我要预订一只~叫它们快生!呵呵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08:52
你明年倒可以养一个,哈哈。
我们本来就有小狗的呀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8-28 09:53
我们本来就有小狗的呀
就是, 老花 什么记性。。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8-28 09:53
我们本来就有小狗的呀
现在感觉还是离远点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8 09:56
就是, 老花 什么记性。。
年纪大了撒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10:08
现在感觉还是离远点。。。
没事的,娜娜家也有狗狗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8 10:13
没事的,娜娜家也有狗狗。。。
这个不好说,小心无大错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10:48
这个不好说,小心无大错。
定期打针的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8-27 21:40
哈哈哈哈,下次给我玩玩
带着去慈溪么好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