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QYYAK 发表于 2014-8-28 11:36
带着去慈溪么好来
对哦,这个想法 不错啊。。。@rowenasun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10:08
现在感觉还是离远点。。。
有医院的化验单的,只有没有某一个病菌,就没关系的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10:08
现在感觉还是离远点。。。
木有弓形虫就好,不处理它的排泄物就好,其他照常即可
狗狗都是这付样子的,我家猪更十三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06:31
用撒拍的,虚化不错哈。
5s,后期处理了下,哈哈哈,太乱了,房间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8 08:01
怪怪的笑?难道吃了丁春秋的逍遥三笑散?哈哈。
昨天特别13,哈哈哈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8-28 08:49
哈哈,真好玩
{:2_825:}是啊
stevenliusiwei 发表于 2014-8-28 08:54
赶快去看看皮鞋 有没有洞洞,有没有小便
老年了已经,哈哈哈
老喵 发表于 2014-8-28 09:38
我要预订一只~叫它们快生!呵呵
预约已满,候补,呵呵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8 10:48
这个不好说,小心无大错。
好像要检查有什么虫就安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