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7-28 16:43
黄龙景区
你又上去了?缆车?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7-28 16:46
真漂亮,更感到遗憾了。{:2_807:}
我们去时人很少,只有我这个车和另外一个包车的,来自上海。
相当于这个景点我们包场了。
拍照POSE随便摆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7-28 16:57
你又上去了?缆车?
缆车上去,走下来。淋雨淋安逸咯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7-28 16:59
真漂亮,更感到遗憾了。
下次再来撒。
不知道古墓派哪位姑姑在不在家哦?
我在门口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她。
这里的钙化池积累速度世界第一
钙化池边耍耍水还是非常清凉的
清水拉丝,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。。。
慢慢拍,没的人来打扰。安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