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9 12:56
这次上去了?
上去了啊···景色如何嘛?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0
上去了啊···景色如何嘛?
我怀疑你没有拍出景色的精髓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1
我怀疑你没有拍出景色的精髓。
我去的时候在下雨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1
我怀疑你没有拍出景色的精髓。
下雨能拍成这样很不错了好不好。。。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2
我去的时候在下雨
怪不得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3
怪不得。
下来的时候好大雨,全身淋透完了,还好带了件外套,外套把相机包着下来的。
一路跑步下山。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5
下来的时候好大雨,全身淋透完了,还好带了件外套,外套把相机包着下来的。
一路跑步下山。 ...
你那相机不是防水撒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9 13:08
你那相机不是防水撒。
我的相机能潜水。O(∩_∩)O哈哈~
我去,要不要这么漂亮,水要不要这么清澈,天要不要这么蓝
雷不疯 发表于 2014-7-29 14:37
我去,要不要这么漂亮,水要不要这么清澈,天要不要这么蓝
这一切都在我们的生活中,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