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7-28 16:17
和呼伦贝尔草原还是不一样的,这应该算高原了吧?
是滴,高原
gg6608 发表于 2014-7-28 16:22
现在去,路好不好走呢?奔主
沿途都好走,你看我拍了路面的撒。
月亮湾
好美啊羡慕啊自驾游
九曲黄河第一湾
下雨还是下雨
没看到日出
唐克街上好多野狗哦
半夜都在打架
切勿随意乱走
1983er 发表于 2014-7-28 16:26
好美啊羡慕啊自驾游
欢迎过来自驾。
我想换个角度看一下黄河。
无奈前驱轿车冲不上坡坡,我要买个越野车。{:2_803:}
唐克前往若尔盖的路都在国家草原保护区行驶
这是一条红色的路
当年红军过草地时只有一位元帅没有走过这里。
请问是哪一位呢?
四川、甘肃界,郎木寺。
黄龙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