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4 12:15
我其实一直等他开口呢,“王叔你的手机要贴膜吗?”
你等这句话是要先去次泰国的。
感觉超级和谐的!
手机里的料还真多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4 12:48
你等这句话是要先去次泰国的。
为啥?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24 12:55
感觉超级和谐的!
关键抓拍的好,你看这小花朵的神情、小韩的姿态、构图、照明、曝光都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了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7-24 12:57
手机里的料还真多
不得不防啊。。。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4 12:30
哈哈,你忙你的,我过来会和你预约的
哈哈,好的,好的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4 13:02
关键抓拍的好,你看这小花朵的神情、小韩的姿态、构图、照明、曝光都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...
表扬你自己啊,王大师! {:2_803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3:35
表扬你自己啊,王大师!
不是吹啊,你仔细看看嘛{:2_885:}
被子太乱七八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