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7:04
尽量来吧。
别尽量啊,你不来,很多人要失望的。。。。 {:2_802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7:09
别尽量啊,你不来,很多人要失望的。。。。
要请假的,{:2_82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7:11
要请假的,
恩恩,就中午一顿午饭,吃好就放你们走。。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7:14
恩恩,就中午一顿午饭,吃好就放你们走。。
那我努力吧,{:2_885:}
可恶的小鬼子,到现在还没走,害我没法回家{:2_816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7:16
那我努力吧,
可恶的小鬼子,到现在还没走,害我没法回家
安慰 安慰 ~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7:22
安慰 安慰 ~
我去看看,小鬼子走了哇{:2_806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7:24
我去看看,小鬼子走了哇
难道还想米西米西?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4 18:04
难道还想米西米西?
查出问题一大堆,有得好整改了。
回家了。
我承认,我想歪了。
这个房间一共有3个人 已知其中两人为一男一女 求第三个人的性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