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4 11:29
早了我也不在,我还在睡觉呢
我刚刚忙好,有空上来看看。
下午还要忙{:2_806:}
据说韩总为了拖延时间用掉了不少膜,哈哈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1:29
小韩 贴膜啊!
居然没帮我贴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1:31
居然没帮我贴
这个太不好了,,, 3日中午让他把膜带上! @韩彬
蹲着不累啊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1:32
这个太不好了,,, 3日中午让他把膜带上! @韩彬
我的手机膜估计他没有。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1:34
我的手机膜估计他没有。
你啥手机?让他先准备好! 他连小米都有的!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24 11:30
我刚刚忙好,有空上来看看。
下午还要忙
哦哟,我洗个澡,泡杯茶上论坛咯,就是午饭还没解决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4 11:37
你啥手机?让他先准备好! 他连小米都有的!
怎么没问我要不要贴?
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7-24 11:32
蹲着不累啊
不累,,练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