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3:40
呵呵 一直流水音 抽习惯了
个人品味不同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21 16:49
个人品味不同
嗯嗯 你也换换
恭喜恭喜
aric12345 发表于 2014-7-21 17:22
恭喜恭喜
还没到呢 应该说努力吧 哈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7:11
嗯嗯 你也换换
不爱抽中南海
加油,明天降价了
加油。。。
可惜这里我加不了分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21 18:24
不爱抽中南海
前阵子一个哥们给我两条阿里山 这烟抽着真不错 台湾产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21 22:16
加油。。。
可惜这里我加不了分
嘿嘿 没事牛版 有你的支持就够了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2 07:59
前阵子一个哥们给我两条阿里山 这烟抽着真不错 台湾产
没抽过,硬盒的话帮我留个完整无伤的烟盒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