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13
剑哥流比 还有这好事呢
没有,有也不行,只卖艺不卖身!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7-21 11:16
没有,有也不行,只卖艺不卖身!
我咋记着你是只卖身不卖艺啊{:2_88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10
在哪里 求链接
你去看看是FB还是聊天。我忘记了。。。
精神上支持你!
LQYYAK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1
你去看看是FB还是聊天。我忘记了。。。
不去了 这事不能贪 我还是一步步的稳扎稳打吧 哈哈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2
精神上支持你!
您想在大米上支持我也可以 我刚才去你们分会回帖了 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16
你就蛋吧 你把嫂子电话给我 问问她
家庭作业必须按时完成啊,课外的就没了!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3
家庭作业必须按时完成啊,课外的就没了!
课外的有 你能说吗 P话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23
您想在大米上支持我也可以 我刚才去你们分会回帖了 哈哈
领会精神就是快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21 11:30
领会精神就是快!
哈哈 必须的 向神版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