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48
那是我通知你晚了
哎,无所谓了,油总得加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21 11:52
哎,无所谓了,油总得加。
恩 那就当我啥都没跟你说过吧{:2_88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1:57
恩 那就当我啥都没跟你说过吧
省也就省盒烟钱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21 12:01
省也就省盒烟钱
那也要看什么烟 太贵的够呛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2:02
那也要看什么烟 太贵的够呛
20-30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21 12:03
20-30
要是抽华子 苏烟啥的真够呛
师傅加油
叶子一 发表于 2014-7-21 12:09
师傅加油
谢徒弟加米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08:42
你要帮我应该行 发个盖楼帖子吧 哈哈
这都行?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21 12:09
谢徒弟加米
应该的,可惜只能这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