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7-17 17:53
我还没那么有名,她说的应该是某个版主
哎,你有一个金币{:2_812:}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7-17 20:39
哎,你有一个金币
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来的{:2_885:}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7-17 20:42
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来的
哈哈,发达了
@小花朵 好像我也猜了
就快有勋章咯,O(∩_∩)O哈哈~
上海鬼鬼 发表于 2014-7-17 21:41
@小花朵 好像我也猜了
那你去这里申请的,,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46489-1-1.html
我怎么没呢
buy151 发表于 2014-7-18 14:56
我怎么没呢
你有啊!
终于有个勋章了
激动中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8 15:02
你有啊!
唉,漏了几场,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