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7 11:01
庆版那个是有实物奖的但是好像只是前三名、、、
你看你看,还是小花朵大度的嘞,皆大欢喜嘛,下次一定都要搀和!
igrace 发表于 2014-7-16 10:04
呃~之前参加庆版的帖子不算的呀?我还纳闷的嘞,以后要多搀和。。。
给你了。
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-7-16 18:50
参加了庆版的,可惜了
庆版的前3名 是有实物奖的呢。。 {:2_825:}
igrace 发表于 2014-7-17 11:08
你看你看,还是小花朵大度的嘞,皆大欢喜嘛,下次一定都要搀和!
要谢谢花云。。。他发的。。 {:2_885:}
凉风随心 发表于 2014-7-16 18:50
参加了庆版的,可惜了
也有,给你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17 11:09
给你了。
哇叻!!!幸运来的太突然,哈哈,谢花瓣{:2_856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7 11:10
要谢谢花云。。。他发的。。
都谢都谢!以后多多支持领导工作{:2_736:}
挂上了,哈哈哈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7 11:09
庆版的前3名 是有实物奖的呢。。
是真的吗?太幸运了,感谢感谢
已经收到了 多谢 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