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西。
@我是贝塔 @没事多笑笑 你俩一个第一、一个第二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7-16 14:50
大胆的开,我等求米
呀,你生日呀?{:2_887:}
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-7-17 09:11
@我是贝塔 @没事多笑笑 你俩一个第一、一个第二
你不说我都还没有看到呢,哈哈,谢谢提示哟
是不是女士优先呀,真是一件开心的事{:2_813:}
哈哈哈 不错 谢谢各位版主。
赞,是不是来个中超的,哈哈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7-17 09:19
你不说我都还没有看到呢,哈哈,谢谢提示哟
不客气
谢谢斑竹MM!辛苦了
igrace 发表于 2014-7-16 10:04
呃~之前参加庆版的帖子不算的呀?我还纳闷的嘞,以后要多搀和。。。
庆版那个是有实物奖的但是好像只是前三名、、、 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