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级尴尬了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7-15 22:35
可我看完后,又引发了我的颈椎病。
各级尴尬了
麻烦头像换换好伐,跟真人严重不符{:2_885:}
凌乱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5 11:35
小黑哥下手太重了。品相这么好的独角仙失去了它的价值。
哈哈 我拍的时候你也在旁边呀你应该阻止我 {:2_825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5 23:40
麻烦头像换换好伐,跟真人严重不符
是的@老喵把头像换了吧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5 16:00
其实前三个各只要15分钟,剑池1小时。大部队没办法时间稍微多一点。
了解了,谢谢。{:2_876:}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7-15 22:30
七爷,我去年就是1.6手动上的山,您看我这个算什么水平?
瓜爷高手{:2_876:}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16 01:23
哈哈 我拍的时候你也在旁边呀你应该阻止我
侬出手太快了{:2_885:}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16 01:25
是的@老喵把头像换了吧
符合我的内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