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15 14:12
那倒是啊。
自己开车要带快砖头垫在后轮,防止溜车。。 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5 15:49
这次就去了观景台,蒋介石故居,毛泽东故居,剑池,用了半天时间,还有芦花荡公园,天池没去。 ...
了解了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5 15:50
自己开车要带快砖头垫在后轮,防止溜车。。
{:2_798:}坚决不开车了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15 15:58
了解了。
其实前三个各只要15分钟,剑池1小时。大部队没办法时间稍微多一点。
你的视频治好了我的颈椎病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7-15 19:14
你的视频治好了我的颈椎病
真的吗 其实我就是隐居的郎中
党旗+国旗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7-15 14:21
自动还好,手动熄火,排量小肯定溜车
七爷,我去年就是1.6手动上的山,您看我这个算什么水平?{:2_831:}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7-15 22:30
七爷,我去年就是1.6手动上的山,您看我这个算什么水平?
瓜师傅威武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15 20:50
真的吗 其实我就是隐居的郎中
可我看完后,又引发了我的颈椎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