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elor 发表于 2014-7-15 09:34:07

歪脖子看视频!莎度!!!

海毛 发表于 2014-7-15 09:47:29

我CN。。。开始还好,后来就。。。。
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15 09:52:41

可怜的独角仙~~~~
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15 10:10:38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5 09:24
FB版加不了分,精神上支持喵喵~~~

{:2_825:}分是次要的!哈哈
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15 10:11:26

Arcelor 发表于 2014-7-15 09:34
歪脖子看视频!莎度!!!

适合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画图的 TX~适当的调整下!哈哈
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15 10:12:25

海毛 发表于 2014-7-15 09:47
我CN。。。开始还好,后来就。。。。

嘿嘿 可以把显示器转90°的呀

Arcelor 发表于 2014-7-15 10:12:41

老喵 发表于 2014-7-15 10:11
适合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画图的 TX~适当的调整下!哈哈

好办法!!!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15 10:21:35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5 09:22
被小黑哥拍死好几只,损失了700块呢。。。

{:2_833:}你们莫干山是乘小中巴去的?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5 10:32:10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15 10:21
你们莫干山是乘小中巴去的?

对呀,我们包车 包了4辆。

自己上山 我们车多,车队难开,而且主要是景点停车麻烦,车位很少。。。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7-15 10:50:59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15 10:32
对呀,我们包车 包了4辆。

自己上山 我们车多,车队难开,而且主要是景点停车麻烦,车位很少。。。 ...

哦,包个车什么价格啊?游览全程大概需要多长时间?我问了酒店,他们告诉我半天就可以游览完了……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赶紧的补上莫干山活动图片!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