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7 08:25
在市区跑,这个油耗挺好了!
关键的一点是两年前我刚考完驾照就买的车,所以,对于这样的油耗,我也很欣慰了。
邵娟 发表于 2014-8-27 08:35
关键的一点是两年前我刚考完驾照就买的车,所以,对于这样的油耗,我也很欣慰了。 ...
值得被赞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7 08:38
值得被赞!
谢谢了,还需继续努力的,因为我的行车路线快速路居多,换了你的话,油耗还不得六个左右呀。
邵娟 发表于 2014-8-27 08:41
谢谢了,还需继续努力的,因为我的行车路线快速路居多,换了你的话,油耗还不得六个左右呀。 ...
截止到2013年底,我的平均油耗7.8
买车这几年的油耗统计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7 08:47
买车这几年的油耗统计
我是每次加油计算的,有些太繁琐,还是像你这样,简明扼要一目了然就好了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3 19:12
可以考虑洗洗了,如楼上同学所说,成本20元
清洗节气门作用链接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4609-1-1.h ...
太到位了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3 19:12
可以考虑洗洗了,如楼上同学所说,成本20元
清洗节气门作用链接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4609-1-1.h ...
学习力 太给力了!!!
清洗节气门并不是一个很复杂的操作,一般的修理厂也就几十块钱的事。建议去弄一弄吧。
难得看见你开帖子嘛哈哈 我节气门是荷兰乳牛帮我清洗的 {:2_83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