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15 08:19
哈哈 夜里的草嫩 带露水的
{:2_833:}
邵娟 发表于 2014-7-15 08:18
呵呵,距离有点远。
七一哥的作业挺详细了,不难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5 22:41
主要是手机上论坛不适应了,所以之后回家后晚上上了
我知道 你说过这事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5 22:43
{:2_876:}
clspotato 发表于 2014-7-15 16:29
清洗节气门其实很简单,就是拆下来,喷点清洁剂,用布擦一下。成本真的超不过20元。但是在4s店得要200元。 ...
原来如此,4S太狠了,买车受阻,只有打维修保养的算盘了。
邵娟 发表于 2014-7-16 09:19
原来如此,4S太狠了,买车受阻,只有打维修保养的算盘了。
看来以后会有很多技术问题!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16 08:04
我知道 你说过这事
作孽啊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6 23:41
作孽啊
买个平板 天天带着上论坛用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17 08:24
买个平板 天天带着上论坛用
我发帖了,去盖楼吧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7 12:26
我发帖了,去盖楼吧!
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