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3 21:59
那就有劳知道娟姐了
哎,我是比较笨的哟,洗的话也是要去4S的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3 19:12
可以考虑洗洗了,如楼上同学所说,成本20元
清洗节气门作用链接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4609-1-1.h ...
感谢感谢!!!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3 19:12
可以考虑洗洗了,如楼上同学所说,成本20元
清洗节气门作用链接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4609-1-1.h ...
我已把你发的链接内容做成Word文档,准备打印成册,供老公参考,如果他懒惰,我只有求助4S了。
邵娟 发表于 2014-7-14 10:05
我已把你发的链接内容做成Word文档,准备打印成册,供老公参考,如果他懒惰,我只有求助4S了。 ...
哈哈哈!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3 19:12
可以考虑洗洗了,如楼上同学所说,成本20元
清洗节气门作用链接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424609-1-1.h ...
牛版也是各地论坛疯狂灌水之人{:2_876:}
邵娟 发表于 2014-7-14 08:36
哎,我是比较笨的哟,洗的话也是要去4S的。
找神采飞扬兄弟帮忙{:2_885:}
邵娟 发表于 2014-7-14 10:05
我已把你发的链接内容做成Word文档,准备打印成册,供老公参考,如果他懒惰,我只有求助4S了。 ...
这个不难的,关键是工具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7-14 12:43
牛版也是各地论坛疯狂灌水之人
{:2_833:}已经很少兜了,不过天津我常来
可以洗了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14 19:48
已经很少兜了,不过天津我常来
你是白天见不到 晚上疯狂灌水 夜生活比较丰富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