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6 19:38
第四站------洛阳
7.12
一早后与代理商公司经理一起到用户公司拜访交流,下午返回代理商公司……
车友会还需要推广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3 20:39
车友会还需要推广啊!
洛阳一个管理人员都没有……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3 20:38
河南的酒令如何?
洛阳不讲这个,安阳有规矩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13 20:44
洛阳一个管理人员都没有……
有河南的板块,但不兴旺。有一个代表的车友,就是收货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3 20:45
有河南的板块,但不兴旺。有一个代表的车友,就是收货!
今年到现在在洛阳通辑过两次车友,都有标,可是到现在一个自首的都没有,点开被通辑的ID看了看,已经很久没登录过了都,河南版块的版主也不怎么露面,就连我留言或@也不搭理,哎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13 20:45
洛阳不讲这个,安阳有规矩。
不喜欢那么多繁文缛节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13 20:47
今年到现在在洛阳通辑过两次车友,都有标,可是到现在一个自首的都没有,点开被通辑的ID看了看,已经很久 ...
别灰心,没准哪天又蹦出一个如我这般的河南籍水手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3 20:48
不喜欢那么多繁文缛节!
多数用户兴这个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3 20:49
别灰心,没准哪天又蹦出一个如我这般的河南籍水手。
哈哈,实在不行的话,我暂时转会一阵子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13 20:53
多数用户兴这个
有酒量自然好些,但还是不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