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8 14:47
有同学,真棒!
朋友遍天下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8 14:47
出去够长时间了!
今天回到北京了
全部更新完毕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6 19:38
本人已于7.19中午13:01平安返京,出站立马感受到“首堵”,哎,无奈,乘地铁回家……
晚上在家开着空调吃火 ...
吃到家里的饭,舒坦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6 19:38
沙发自己坐!
一路舟车劳顿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9 21:47
一路舟车劳顿啊!
还好吧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19 21:47
吃到家里的饭,舒坦!
那肯定的,而且全是媳妇准备的,我只管吃,哈哈。
恭喜冬雪顺利回京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19 22:21
那肯定的,而且全是媳妇准备的,我只管吃,哈哈。
惬意,贴心!
太能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