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7:40
洛阳没去过,其他几个地方都去过。
洛阳应该去看看的,还不错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7:41
小心小偷。火车站那边很猖獗。
北站还好吧?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8 17:41
洛阳应该去看看的,还不错。
是啊,要去白马寺,找找武媚娘的影子。看看牡丹去!{:2_825:}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7-8 17:42
北站还好吧?!
小心xingjiamren,出来站打个车就走,别停留。市区还是很安全的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7:44
是啊,要去白马寺,找找武媚娘的影子。看看牡丹去!
呵呵
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7:46
小心xingjiamren,出来站打个车就走,别停留。市区还是很安全的。
哦,好吧,我原计划是坐地铁的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6:53
他要寻找历史足迹这条线路不错,先看殷墟遗址,甲骨文的故乡,看看曹操墓,学些周易,到西安看 ...
回头就爱妃,哪里去!
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6:53
他要寻找历史足迹这条线路不错,先看殷墟遗址,甲骨文的故乡,看看曹操墓,学些周易,到西安看 ...
你让孤王还伤心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7-8 17:58
回头就爱妃,哪里去!
书名就叫——穿越九代十八国。{:2_825:}
Gavin 发表于 2014-7-8 18:00
书名就叫——穿越九代十八国。
郭德纲有个穿越的段子,挺好玩,有空可以听听,找找穿越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