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1:47
你是对的,不过论坛这样我们加分时看起来会很麻烦,不如这样直观,我只要看前面就知道赢了没有。而且买平 ...
好的 下次我注意
北欧洲 发表于 2014-7-2 13:05
好的 下次我注意
是不是有下次也未可知,已经有人压错了扣分以后投诉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3:07
是不是有下次也未可知,已经有人压错了扣分以后投诉了。
那叫他别玩啦哈哈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3:07
是不是有下次也未可知,已经有人压错了扣分以后投诉了。
{:2_819:}{:2_819:}{:2_819:}{:2_819:}{:2_819:}{:2_819:}{:2_819:}{:2_819:}
还我分数!!!还我分数!!!还我分数!!!还我分数!!!还我分数!!!还我分数!!!
北欧洲 发表于 2014-7-2 13:10
那叫他别玩啦哈哈
看你楼下。。。
壁虎 发表于 2014-7-2 13:10
还我分数!!!还我分数! ...
哈哈哈哈,你积分超越四脚蛇,开始抖霍了是哇?
海毛 发表于 2014-7-2 13:11
哈哈哈哈,你积分超越四脚蛇,开始抖霍了是哇?
{:2_826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3:11
看你楼下。。。
哈哈 都是积分大豪了
我还要靠玩这个升级车神呢。。。 @壁虎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3:11
看你楼下。。。
{:2_825:}{:2_825:}{:2_825:}
北欧洲 发表于 2014-7-2 13:13
哈哈 都是积分大豪了
我还要靠玩这个升级车神呢。。。 @壁虎
哈哈哈,我就喜欢和他抬杠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