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时 胜 200分
比利时 胜 200分
美国 胜 200分
没写清楚,加时赛算进去哇?
f.rain 发表于 2014-7-1 16:41
没写清楚,加时赛算进去哇?
明显没堵过球,都是只算90分钟的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1 16:42
明显没堵过球,都是只算90分钟的。
写总要写清楚的咯,要么最终解释权归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比利时 负 100分
比利时 胜 200分
比利时 胜 200分
美国 胜 20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