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心 发表于 2014-7-2 10:50
瑞士?美国?
美国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0:52
美国
搞定了@小花朵 你+30就行了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2 10:50
瑞士?美国?
我们加好了吧~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2 10:53
搞定了@小花朵 你+30就行了
嗯 好了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 10:53
我们加好了吧~
比花瓣还快{:2_730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2 10:54
比花瓣还快
我跟着你加的{:2_807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2 10:54
比花瓣还快
那是当然,我还要扣分。{:2_825:}
北欧洲 发表于 2014-7-1 17:13
比利时 负 100分
老兄,你格式不对撒,差点按比利时扣分了,算了,不加不减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2 10:55
那是当然,我还要扣分。
辛苦了,最近工作量真大啊
在心 发表于 2014-7-2 11:03
辛苦了,最近工作量真大啊
是的呀,,,忙死了。。。。{:2_80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