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活动得多组织!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21:57
2男2女,有意思,有意思。。。
{:2_885:}没意思,和他们一起,我老了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4 22:02
哈哈啊哈哈哈哈~
我都说了,比二花显眼,也鲜艳,不会得罪你们吧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4 22:06
我权当是你了
好吧,你有空去那里多看看我吧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4 21:40
哎,嘉里中心要变根据地了
不是蛮好,离你家也近!{:2_885:}
问问你娘子有会员卡哇?我办张!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4 21:43
有机会去看看
牛哥也去合一张影回来{:2_831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4 22:05
跟美女不好比的好伐
别人不可以,那是因为我不支持别人!你 莫有问题啊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4 22:07
我都说了,比二花显眼,也鲜艳,不会得罪你们吧
不得罪!我为牛哥高兴阿!{:2_885:}
张晓辉 发表于 2014-6-24 22:08
牛哥也去合一张影回来
这头牛红了{:2_885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4 22:07
好吧,你有空去那里多看看我吧
我活动范围小了点~~那边辐射面太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