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5 09:59
你可以吃青菜
迪个给奶牛吃{:2_885:}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5 09:59
牛哥体积大
肚里一包草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5 11:05
肚里一包草
@荷兰奶牛 赶紧来看看,71哥骂人水平高不{:2_807:}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5 11:11
@荷兰奶牛 赶紧来看看,71哥骂人水平高不
我靠,我又不是说牛斑斑。
侬制造矛盾啥?{:2_819:}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5 11:11
@荷兰奶牛 赶紧来看看,71哥骂人水平高不
今天好像蛮空吗,月饼盒子做光了?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5 11:12
我靠,我又不是说牛斑斑。
侬制造矛盾啥?
{:2_807:} 哈哈哈 就是说牛板板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25 11:14
哈哈哈 就是说牛板板
我是说的奶牛撒{:2_885:}
熄火了还在D档?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4 23:29
以后严禁ACC组织活动,起码得上报组织备案
{:2_831:}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5 08:17
赞。看到乳牛我还以为荷兰乳牛呢,哈哈。
我的构图不错吧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