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4 20:59
我嘴巴馋了,90后啥时候烤给我吃?
莫干山烧烤的时候让他帮你烤。。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24 20:59
我嘴巴馋了,90后啥时候烤给我吃?
@韩彬
活动很给力,希望以后范围大点,哈哈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4 21:27
活动很给力,希望以后范围大点,哈哈
谢谢孙版主加分!{:5_909:}
看见奶牛了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4 21:31
谢谢孙版主加分!
这地方真有奶牛?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4 21:33
这地方真有奶牛?
要不牛哥可以领我们去考察一下{:2_825:}
真累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4 21:33
这地方真有奶牛?
是隔壁一个吃牛肉的西餐厅做的广告。。{:2_825:}
哎,嘉里中心要变根据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