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。22FB活动总结,图片多多,欢迎吐嘈
本帖最后由 rowenasun 于 2014-6-24 20:35 编辑6。22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去参加车友会第一次FB活动,还是在浦东的嘉里中心,离我家近啊,那个激动啊,有帅哥有美女,呵呵~吃饭的时候发现4位同学有3位都是姓孙的,哇,厉害了,某位韩同学表示压力很大,特别感谢韩彬的组织哈,还有另外位帅哥,两位帅哥为了照顾我们女生,主动帮我们烤肉,我们嘴上有福咯,吃饭地点釜山料理。(嘉里中心停车费有点坑人,建议停在梅花路边20停一天,感谢美女小花朵提醒。)请大家各自找亮点哈。 接下来上图
美丽的嘉里中心,拍这张的时候是去见大家的时候,心里忐忑啊,看这个图就知道了,哈哈
我和美女花朵的合影,开斯柯达的都是美女有木有?!
猜猜这两只勤劳地手是谁的?
都是肉有没有,哈哈
这两位一合影就。。。你们看出来了吗?我突然脑海中跳起了一首歌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呵呵
最后表扬下辛苦为美女们烤肉的帅哥们,点个赞,呵呵
晚上的嘉里中心很美,有世界杯的味道
我和花朵童鞋的合影
这张有没有感觉
看见奶牛合影一张,爱拍没有办法啊
体积庞大的牛啊,还是奶牛
happy的FB活动就在星巴克落下了帷幕
星巴克的新品,一看好多卡路里,不管了,喝了
晒晒回家时的油耗,结束了美好的一天回家
恭喜 meilitanxu 发表于 2014-6-24 20:37
恭喜
恭喜啥,恭喜你坐了沙发 @荷兰乳牛 宝山懂骚 发表于 2014-6-24 20:40
@荷兰乳牛
你们哈坏 本帖最后由 小花朵 于 2014-6-24 20:46 编辑
很高兴认识蓉儿阿,也谢谢韩彬组织此次活动。大家吃得很开心。
点了好多好多肉,吃都吃不完。。
谢谢两位男同学帮忙烤肉,辛苦辛苦!
{:2_885:}
@峰言峰语,能加精华吗?{:2_885:}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4 20:44
很高兴认识蓉儿阿,也谢谢韩彬组织此次活动。大家吃得很开心。
谢谢两位男同学帮忙烤肉,辛苦辛苦!
我也很开心啊,都是帅哥美女哈,哈哈,FB版人气不高啊 我嘴巴馋了,90后啥时候烤给我吃? 那天我也在那位置哎,怎么没发现...车子要保养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