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5 15:18
漏才说明是正版!
{:2_877:}
邵娟 发表于 2014-6-26 09:57
不言不语,3W多了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7 11:12
不言不语,3W多了!
哎,我还真没注意,谢谢提醒哟~~~
邵娟 发表于 2014-6-28 22:34
哎,我还真没注意,谢谢提醒哟~~~
淡定啊!
还好,我的没漏,不是正版 的就不是正版的吧,只要不漏就行,后备箱已漏过了,已修复
一小菩提树 发表于 2014-7-10 14:44
还好,我的没漏,不是正版 的就不是正版的吧,只要不漏就行,后备箱已漏过了,已修复 ...
后备箱漏水也是正版特种之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