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0329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2
楼主是哪年的小明啊,索赔去
08年12月份
那要去换密封条了哦,老化了吧
还以为是新车,没出保的
正版 {:2_885:}
恭喜正版
victor0329 发表于 2014-6-23 16:52
那要去换密封条了哦,老化了吧
看着还行。
stone.j 发表于 2014-6-23 17:22
正版
我很自豪!
losthor 发表于 2014-6-23 17:26
恭喜正版
我很自豪!
恭喜楼主买到正品了
{:5_89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