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头像不是表示缺水下面吗。天意啊、、、、
皮夹子 发表于 2014-6-23 21:31
你的头像不是表示缺水下面吗。天意啊、、、、
这是要开始煮面的节奏~!哈哈哈
我的是驾驶门这边。下雨过程开下门容易漏,打开再重新关下就ok。问题不大。
恭喜恭喜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3:52
恭喜恭喜。
该恭喜你,80多了!
我的也漏过
这是副驾哪边吗?
邵娟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1
这是副驾哪边吗?
驾驶一侧
呵呵,昨天回家我还特意看了看俺的后备箱,心里才踏实。话说上次补胎的师傅也太粗心了,将轮胎浸入水里试漏后,直接装入备胎,不知怎么搞的,竟然给我的后备箱里弄了好多水,我还以为又漏了。哎。。。。。。
邵娟 发表于 2014-6-25 13:52
呵呵,昨天回家我还特意看了看俺的后备箱,心里才踏实。话说上次补胎的师傅也太粗心了,将轮胎浸入水里试漏 ...
漏才说明是正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