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学习 俺就钓龙虾可以
龙虾比鱼贵多了,嘿嘿
厉害
水滴轮...?
真不错。
傑设计 发表于 2014-6-23 18:23
哈哈。。。不是鱼塘的话,高手啊!
政府征收掉的鱼塘,算半个鱼塘,呵呵
我想问,你是伟世通的么?
张俊辉 发表于 2014-6-24 16:18
我想问,你是伟世通的么?
不是的,我之前是申雅的
这个是淀山湖新小学对面的老陈浜,给你这么一曝光,俺的自留地又没啦!
kevingu321 发表于 2014-6-25 13:58
这个是淀山湖新小学对面的老陈浜,给你这么一曝光,俺的自留地又没啦!
已经快废了{:2_81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