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啊!装备很专业!
lazygod 发表于 2014-6-23 14:17
你这波纹鲤不是达瓦正品吧。
你怎么看的出?
yangqq04 发表于 2014-6-23 14:35
不错,可惜我没钓鱼工具....
去配呀
那条板鲫在翻板群里就见过了
收获不少,过了瘾又有吃,赞
野<。)#)))≦?
shfxs 发表于 2014-6-23 15:08
那条板鲫在翻板群里就见过了
不会吧,那是我钓的亲自拍的啊!在哪里给我看看
给力啊 不错
收获颇丰啊!!!
可怜的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