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友+钓友
等上桌
shfxs 发表于 2014-6-23 15:08
那条板鲫在翻板群里就见过了
我知道了,是小孙发的,翻板是他叫我的,照片是我发给他的,也是他说线组装错了,呵呵
dannywu 发表于 2014-6-23 16:16
我知道了,是小孙发的,翻板是他叫我的,照片是我发给他的,也是他说线组装错了,呵呵 ...
他还说你是他徒弟
有增氧泵的啊,兄弟,
shfxs 发表于 2014-6-23 16:28
他还说你是他徒弟
是啊!翻板的线组都他送的,他徒弟多,教会徒饿死师傅,上次长江口大风大雨搞比赛他居然空了,哈哈
楼主,具体的垂钓地址麻烦告知下,谢谢!要收费的还是免费的
哦耶。羡慕。我放假也回家钓鱼
不错,给你一个赞!{:4_954:}
鱼塘里搞的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