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查 发表于 2014-6-20 16:06:04

开车的怎么就这么惨呢。。。!!

http://sh.qq.com/a/20140620/053947.htm?ADUIN=29850236&ADSESSION=1403226835&ADTAG=CLIENT.QQ.5329_.0&ADPUBNO=26349

女青年深夜横卧高架被撞身亡 父母获赔73万元

看到这样的新闻大家还敢开车吗?

样的事故你愿意赔钱担责任吗?

吴潇峰 发表于 2014-6-20 16:09:41

中国的法律就是比谁惨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0 16:49:14

司机自己傻,当场报警啥事都没有了。
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0 17:02:19

擦,, 简直无语了。。。。

elitej 发表于 2014-6-20 17:16:30

虽然很吐槽,不过,如果能解释下面的几条,倒也还能勉强认可。
1、上海铁路运输法院
这个不大懂,这个案件为什么会跑到铁路法院?要么是相关人员、车辆跟铁路系统有管辖关系?
2、交警认定双方同等责任
这个女的怎么上的高架,不知道是不是有相关路口的监控录像,按说应该有吧,毕竟涉及到人命了。
驾驶员未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,按中国的法律,多少还是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的。至于是否同等,这个需要专业人士来判断了。
3、赔偿73万
同等责任73万,那就是全责140万出头咯。不知道上海交通事故死亡的赔偿金额是固定的,还是要考虑赡养费等情况。

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4-6-20 17:49:20

无语了!
还是多买点第三者责任险吧。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20 17:50:03

73万的同等责任!

一季十日一月 发表于 2014-6-20 18:39:00

还是要小心那些移动的80万

无限希望 发表于 2014-6-20 19:40:37

这个大伙只能自求多福了
第三者看来还是得100w

totemlewis 发表于 2014-6-20 20:03:15

可怕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车的怎么就这么惨呢。。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