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的怎么就这么惨呢。。。!!
http://sh.qq.com/a/20140620/053947.htm?ADUIN=29850236&ADSESSION=1403226835&ADTAG=CLIENT.QQ.5329_.0&ADPUBNO=26349女青年深夜横卧高架被撞身亡 父母获赔73万元
看到这样的新闻大家还敢开车吗?
样的事故你愿意赔钱担责任吗?
中国的法律就是比谁惨 司机自己傻,当场报警啥事都没有了。 擦,, 简直无语了。。。。 虽然很吐槽,不过,如果能解释下面的几条,倒也还能勉强认可。
1、上海铁路运输法院
这个不大懂,这个案件为什么会跑到铁路法院?要么是相关人员、车辆跟铁路系统有管辖关系?
2、交警认定双方同等责任
这个女的怎么上的高架,不知道是不是有相关路口的监控录像,按说应该有吧,毕竟涉及到人命了。
驾驶员未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,按中国的法律,多少还是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的。至于是否同等,这个需要专业人士来判断了。
3、赔偿73万
同等责任73万,那就是全责140万出头咯。不知道上海交通事故死亡的赔偿金额是固定的,还是要考虑赡养费等情况。 无语了!
还是多买点第三者责任险吧。 73万的同等责任! 还是要小心那些移动的80万 这个大伙只能自求多福了
第三者看来还是得100w 可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