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jysh 发表于 2014-6-22 23:39:09

这个不想活的人害人啊
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6-23 14:45:19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0 16:49
司机自己傻,当场报警啥事都没有了。

就算报警了,10万左右还是逃不掉的,MD!
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6-23 14:46:47

elitej 发表于 2014-6-20 17:16
虽然很吐槽,不过,如果能解释下面的几条,倒也还能勉强认可。
1、上海铁路运输法院
这个不大懂,这个案件 ...

看来以后要找死不能去跳楼,而是上高架,这样还能为家人获取点补偿钱呢,话说死的有价值!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3 15:27:02

smart332 发表于 2014-6-23 14:45
就算报警了,10万左右还是逃不掉的,MD!

没那么多的。上法院2~3万可以解决。

小查 发表于 2014-6-24 14:08:09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3 15:27
没那么多的。上法院2~3万可以解决。

但这个应该是完全自费的吧? 如果自己车子受损了也是自费咯?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4 16:38:01

小查 发表于 2014-6-24 14:08
但这个应该是完全自费的吧? 如果自己车子受损了也是自费咯?

车子受损进车损。自费2~3万还不满意?如果逃逸就全部自费了,保险公司一分不赔。

小查 发表于 2014-6-27 08:29:44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4 16:38
车子受损进车损。自费2~3万还不满意?如果逃逸就全部自费了,保险公司一分不赔。 ...

如果你没逃,这个责任大概是司机4女人6这么分的吧,那你的车损费用还是要自己掏大部份,还是要赔对方钱。

如果你无责,那你修车钱全都自己掏。

如果你全责,那就走保险,但你可能要担刑事责任。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7 12:21:16

小查 发表于 2014-6-27 08:29
如果你没逃,这个责任大概是司机4女人6这么分的吧,那你的车损费用还是要自己掏大部份,还是要赔对方钱。 ...

除非你不开车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开车的怎么就这么惨呢。。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