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0 21:24:59

法律就是这样搞笑。
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20 21:29:31

elitej 发表于 2014-6-20 17:16
虽然很吐槽,不过,如果能解释下面的几条,倒也还能勉强认可。
1、上海铁路运输法院
这个不大懂,这个案件 ...

如果车与飞机事故,同等责任车子好像占80%

fj8 发表于 2014-6-20 22:02:49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0 16:49
司机自己傻,当场报警啥事都没有了。

照样有事。 所谓欲加之罪。
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6-20 23:06:06

论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,当然事后也不要逃逸。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6-20 23:30:27

唉,属于无妄之灾呀
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21 07:55:24

fj8 发表于 2014-6-20 22:02
照样有事。 所谓欲加之罪。

完全不一样的。虽然到时候还是会处于人道主义,司机要掏点钱,但不会这次70多万那么多。再说肇事逃逸的话保险好像是不赔的。

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-6-21 09:30:14

要发财,睡高架。{:2_869:}

马特 发表于 2014-6-21 10:03:40

记得以前上海有个交规补充15条,其中行人乱穿马路被撞身亡,最多5000。后来影帝当政之后,15条就被废了。

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-6-21 12:24:00
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司机干吗不报警呢?
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22 20:55:07

上周去千岛湖自驾游,在威坪大桥上,一伙4人蹲在桥中间的机动车道上,围在一起,估计是家庭矛盾,我从他们身边经过的时候是小心翼翼,生怕他们情绪激动趴到我车头上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车的怎么就这么惨呢。。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