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2->米2S->米3->4G版小米 家里还有小米盒子,小米路由器。。。。。我已经变成米粉了
太阳能 发表于 2014-6-23 17:35
国产手机现在真的不错了,支持国货,只有大家都支持,国货才会越做越好!!! ...
对的,对的。。。
无限希望 发表于 2014-6-8 18:55
我用过小米2和三星9300,两相比较9300实在不行,耗电快,而且用了一年后的9300普遍会变慢,都有砸机的冲动 ...
安卓的都一样,需要经常恢复出厂设置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6-24 23:37
安卓的都一样,需要经常恢复出厂设置
小米2没有这问题
可能是内存更大的缘故吧
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-6-8 15:04
买过一个iPodNano,下载歌曲捣鼓半天,相当麻烦(个人体会勿喷!),以后再也不会买苹果的产品了。
...
擦,我自己的IPAD头一次用,想拷个电影,还得装一堆软件,还得MP4格式的。我*他大爷的。。
还不如我的国产手机好用。
囧的匿了 发表于 2014-6-16 10:59
一直用魅族,MX,MX2,MX3
买过M8,M9,老婆现在MX3,我因双卡,所以现在换了P7.
真的是国产手机不错,现在4G网络了,国产手机支持的也不少呢~~~~
去年买了个华为A199别的都好就是游戏发热厉害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今年准备换个华为荣耀3X本来想换P7 (国产机中的高大上) 但价格不给力啊
支持国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