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基亚塞班系统的路过!
小米用的不爽,以后不买小米了。。。
国产手机用了两年不舍得换的飘过。
用了两个华为了,感觉不错,性价比高
GARIN 发表于 2014-6-8 19:53
刷机重新装系统会好一点。。。
是的,我就是重新刷机后再用的
华为P6飘过,玩游戏比较卡,而且机器发热,玩5分钟游戏热得拿不上手了。
硬件大家都一样,安卓系统免费,不要去开发,价格自然下来了
用的华为P6,感觉还可以。只是刷新微信的时候,有时候反应比较慢。另外,有时会突然发热。
用过小米1,各方面都不错。现在不用小米,是因为实在是抢不到。
莉莉周 发表于 2014-6-11 11:31
用过小米1,各方面都不错。现在不用小米,是因为实在是抢不到。
现在都敞开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