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牌子型号,明盘
华为P7,电信版,用了感觉不错,就是贵了点。
不败东东 发表于 2014-6-13 22:06
华为P7,电信版,用了感觉不错,就是贵了点。
多少米啊,正考虑中。
本帖最后由 不败东东 于 2014-6-15 15:34 编辑
拥锐戴昊 发表于 2014-6-13 22:44
多少米啊,正考虑中。
全国统一价2888,当天中山公园的苏宁没到货,就在对过国美买了,送了个翻盖套。
一直用魅族,MX,MX2,MX3
国产手机现在真的不错了,支持国货,只有大家都支持,国货才会越做越好!!!{:6_1032:}
老妈刚买了个华为G730不错很实惠
魅族M8、MX2飘过。
中兴的4G手机真的不错
华为的 诺基亚的。还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