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y151 发表于 2014-6-5 16:31
只有那天天气好,2号下午我就回到上海啦
哦,哈,不错。有没有看到有人钓鱼?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5 16:47
哦,哈,不错。有没有看到有人钓鱼?
只是看到拿钓竿上了渔家乐船,不会就是你们去海钓吧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5 17:08
只是看到拿钓竿上了渔家乐船,不会就是你们去海钓吧
不清楚,哈哈。不过我今天准备出发的,结果被通知没鱼...放弃..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5 17:27
不清楚,哈哈。不过我今天准备出发的,结果被通知没鱼...放弃..
听他们讲没有潮水的话就没有鱼。在哪里看到渔家乐捞鱼的回来多半都是空手而归,哈哈,都是玩玩的,现在是禁捕期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5 20:15
听他们讲没有潮水的话就没有鱼。在哪里看到渔家乐捞鱼的回来多半都是空手而归,哈哈,都是玩玩的,现在是 ...
哈
真不错啊!
我当时没去玩,纯粹就是去吃的。
rockiejz 发表于 2014-6-6 09:11
我当时没去玩,纯粹就是去吃的。
海鲜还是很多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6 12:55
海鲜还是很多
而且要吃排挡。
rockiejz 发表于 2014-6-6 14:04
而且要吃排挡。
关键是要找对地方,才能吃的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