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y151 发表于 2014-6-3 21:22
就靠这两只脚扭转乾坤,
哈哈!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3 21:15
号称东方歌剧院
有气魄!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3 21:19
梭子蟹和海鲜没吃,都吃了贝类很新鲜,味道很鲜,比在上海买的好吃点
这个时候梭子蟹还不肥,哈哈
很久以前去过,怀念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3 21:15
有,这个是手机拍的,有空把相机里面倒出来添加在里面
好,多上点照片,争取精华。。。{:2_876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4 08:54
好,多上点照片,争取精华。。。
谢谢鼓励,明天到公司处理一下图片上传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4 00:19
很久以前去过,怀念
可以带儿子去玩,沙滩和海小孩子都很喜欢的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3 22:29
这个时候梭子蟹还不肥,哈哈
是的,不到季节,现在也是禁捕期,估计都是养殖的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3 21:58
有气魄!
中国特色,仿制快,哈哈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4 08:54
好,多上点照片,争取精华。。。
好不容易搞定再补加些图片,看看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