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y151 发表于 2014-6-4 18:31
好不容易搞定再补加些图片,看看如何?
OK,,,恭喜收获第一篇精华帖!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4 19:05
OK,,,恭喜收获第一篇精华帖!
谢谢你的赏析,再接再励,争取更多,哈哈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4 14:27
可以带儿子去玩,沙滩和海小孩子都很喜欢的
恩,有机会是得去去,怀念一下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5 00:02
恩,有机会是得去去,怀念一下
故地重游,别有一番滋味
没有去过 看上去不错的 顶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5 12:48
没有去过 看上去不错的 顶
其实拍成照片就好看了,因为拍的都是比较不错的景色
真不错啊,那几天我兄弟好像也去那了,有没有看到沙埋人啊..{:2_825:}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5 16:20
真不错啊,那几天我兄弟好像也去那了,有没有看到沙埋人啊..
不知道他在哪个沙滩,31号那天没看到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5 16:30
不知道他在哪个沙滩,31号那天没看到
哦,哈哈。..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6-5 16:30
哦,哈哈。..
只有那天天气好,2号下午我就回到上海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