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4 09:06
我没说过萨
没说你说的,审题不清楚..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4 09:07
没说你说的,审题不清楚...
小金龙不是说听老牛说我说的嘛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4 09:10
小金龙不是说听老牛说我说的嘛
嗯,我说的,我说老牛说你的,那是啥意思了?
创意不错
这个御前侍卫可爱的说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4 09:29
这个御前侍卫可爱的说
嗯,就是贵了点38元呢!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4 09:53
嗯,就是贵了点38元呢!
这个金龙{:10_1158:}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4 10:01
这个金龙
哈哈,这张也挺可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