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 19:41
淘宝少逛逛
这年头不逛 淘宝 怎么省钱换车呀,嘿嘿!
哎呦,还有这一手。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2 19:45
呵呵,这个么估计 可可草喜欢的。黑丝~
他喜欢泰妹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2 19:46
这年头不逛 淘宝 怎么省钱换车呀,嘿嘿!
明锐满好的开到报废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2 19:39
en这个设计的很有意思,关键还和我们的TX同名,哈哈
蛮好,把淘宝地址发给他,他准买,哈哈
这小子还有这本事啊.....
我承认我小瞧傻兮兮了{:2_825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2 20:09
他喜欢泰妹
{:2_833:} 泰妹 还是 泰妖,呵呵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2 21:48
蛮好,把淘宝地址发给他,他准买,哈哈
呵呵,挺贵的38元呢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6846101.1130973605.d4915205.644m5f&id=7966690212&_u=39ikotma49a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 22:12
这小子还有这本事啊.....
呵呵, 御前侍卫 不是 浪得虚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