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2 23:37
我承认我小瞧傻兮兮了
哈哈,让他买个放小明车头!拉风~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3 09:20
呵呵,挺贵的38元呢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6846101.1130973605.d4915205.644m5f&id= ...
哈哈,没事,他土豪,不在乎{:2_885:}
叫他自己买,还快递呢。。亏他想得出来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 09:37
叫他自己买,还快递呢。。亏他想得出来。。
是滴是滴,小花朵说的对{:2_876:}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3 09:19
泰妹 还是 泰妖,呵呵
这要看他喜欢了 哈哈哈
不厉害怎么是个兵?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3 09:21
呵呵, 御前侍卫 不是 浪得虚名的。
哈哈哈,哈污泥是什么意思?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4 06:34
哈哈哈,哈污泥是什么意思?
哈污泥{:2_877:}我也不知道咯,你哪听到的?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6-4 08:08
哈污泥我也不知道咯,你哪听到的?
老牛说superyobo的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4 09:04
老牛说superyobo的
我没说过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