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5-29 19:01
问心版主蓝牙匹配好以后 是不是每次上车就不用匹配了 自动会链接?
不用啊,只要蓝牙开着就会自动连接的,但如果另外的手机连接过之后就要重新连接了
在心 发表于 2014-5-29 22:22
不用啊,只要蓝牙开着就会自动连接的,但如果另外的手机连接过之后就要重新连接了 ...
晓得了
有闲暇时间可以这么弄弄,哈哈。。。。
火车太大了,弄点绿豆汤喝喝...
我经常这样看到加塞的还不打灯,尤其是明显不能变线的实线的直接车头朝他转过去!直接往轮毂上撞!
哈哈,解气。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5-29 12:16
最好再上去补上2脚
低调,低调,黑色会本色控制点!
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-5-30 09:14
低调,低调,黑色会本色控制点!
你今天没去上班呀?
帅气,趁着我没生之前也应该这么做一次,直接扣车!
帅气,趁着我没生之前也应该这么做一次,直接扣车!